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鄧澤堂:物管股逆市見資金流入


紐約期油價格一蹶不振,影響美股交投氣氛。加上,藍籌股公布的業績未有帶來太多憧憬,當中可口可樂(KO)預期新型肺炎疫情對第二季度業績的負面影響顯著;國防用品供應商洛歇馬丁(LMT)亦調低全年收入預測;3月美國成屋銷售錄得近四年半來最大跌幅,業績、數據惡劣,美股大挫。 不過,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增撥約5,000億美元支援經濟,挽救小型企業及為醫院增加資金,正待眾議院通過,救市措施或可紓緩美股後市跌勢。 外圍交投氣氛轉淡,料恒指表現或受影響,短期內或考驗23200點水平。

早前推介的高鑫零售(06808)繼續創新高,武漢肺炎疫情對集團旗下商業街的影響較大,惟現時商業街部分商戶以陸續重新開業;同時,疫情反而能為集團線上銷售帶來機遇,線上訂單需求增加,相信集團的轉型能帶動未來的業務發展。股份股價持續向上,投資者宜繼續留意。

物管股持續向上,多隻物管股在弱勢市況中,仍創出52週高位。 隨著疫情轉趨緩和,這批股份或有力再次向上,整個板塊街見有資金流入,投資者也可以留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