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Eaton HK 與本地環保品牌合作 推「再生塑膠」製員工服


Eaton HK 向以作為藝術文化的搖籃、引領可持續發展的指標、變革項目的樞紐,最近邀請本地環保品牌合作,採用「再生塑膠」材料製作員工制服,繼續倡導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創可持續時尚
Eaton HK 將與以「可持續時尚風格」為名的 Cosmos Studio 合作,為酒店員工製作環保 T 裇。 每件服裝均由九個塑膠瓶和五十克可持續竹纖維所製成,並且在製衣過程中無須用水,確保不造成浪費。

Eaton HK最近邀請本地環保品牌合作,採用「再生塑膠」材料製作員工制服,繼續倡導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每件服裝均由九個塑膠瓶和五十克可持續竹纖維所製成,並且在製衣過程中無須用水, 確保不造成浪費。

Eaton HK 董事總經理 Dirk Dalichau 表示:「自新 Eaton HK 2018年開業以來,我們便一直致力 於酒店內實踐環境可持續發展,包括推行大瓶裝梘液器、無紙登記手續及與「Water for free 撲水」 合作推行的免費飲水站等。我們很榮幸與擁有共同理念的本土品牌合作,並非常期待向大家展示 全新的 Cosmos Studios制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