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BVLGARI 現將支援延伸至瑞士其他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嚴重的州份


繼支援意大利及瑞士納沙泰爾州後, BVLGARI 如今將酒精搓手液捐贈計劃擴大至瑞士其他地區,品牌在該國擁有逾 600 名員工。BVLGARI 早前與位於意大利洛迪、合作良久的香水夥伴 ICR 合作,將酒精搓手液捐贈予瑞士納沙泰爾州的醫院聯網,如今品牌決定加快生產速度及提高產量,將捐增延伸至瑞士其他州份。瑞士是目前世界上新冠肺炎人均感染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BVLGARI 行政總裁 Jean-Christophe Babin 本身亦為納沙泰爾州的居民,他表示:「作為以瑞士為基地的主要全球經濟持份者, BVLGARI 有責任為預防、打擊及消滅新冠肺炎作出貢獻。憑藉我們在香水製作方面的專業,我們成功與 ICR 合作研發出一款酒精搓手液,並於洛迪廠房生產。廠房平時負責生產品牌的優質香水以及酒店用品,而這些產品全部均由 BVLGARI 位於納沙泰爾的國際化妝品中心研發而成。有鑑如今我們正在經歷的困境,品牌相信我們有責任提供自己的專業及生產效能,為對抗新冠肺炎出一分力。」

直至 4 月底,繼向納沙泰爾州捐贈後, BVLGARI 將會向瑞士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最嚴重的五個州份捐贈及派發約 100,000 瓶酒精搓手液(每瓶 75 毫升,以可循環再用瓶子盛載),包括日內瓦、沃州、瓦萊州、巴塞爾及楚格。這些州份佔瑞士感染病例逾百分之 50 以上。 BVLGARI 又會擴大支援至其他提出相關要求的州份。

日內瓦州議會委員 Mauro Poggia 表示:「身為負責日內瓦州安全、就業及衛生的議會委員,我謹代表當局向 BVLGARI 表達謝意。這份 BVLGARI 自發送贈的禮物確保酒精搓手液的供應,其慷慨援助與其他重要經濟參與者一樣,讓我們的醫護人員及患者在對抗疫情時能夠更有效保護自己。」

沃州議會委員兼沃州衛生及社會行動部部長 Rebecca Ruiz 補充:「我要感謝 BVLGARI 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對沃州的支援。酒精搓手液對於所有醫療機構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資產,尤其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捐贈。」

楚格州議會委員兼楚格衛生部主任 Martin Pfister 表示:「這份禮物實在與別不同。我非常感謝 BVLGARI 願意在這個困難時期為我們提供支援。我深信,通過共同努力及這次捐贈的物資,我們將能夠戰勝疫症。」

BVLGARI 計劃在未來兩個月生產數10萬瓶酒精搓手液,以支援瑞士其他州份及其他國家,尤其是深受疫症打擊的歐洲各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