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抗疫情穩出口 剛需採購活動


目前,全球供應鏈仍處於復蘇階段,環球資源為應付全球買家因疫情中斷或阻礙的採購需求,推出 「剛需採購活動」(MATCH Express),透過度身訂造的採購服務,即時對接全球買家及供應商,有效激發市場活力,與外貿企業同舟共濟,共渡時艱。

 

環球資源首席執行官胡偉指,「通過整合集團資源、充分利用線下及線上平台,2月份起陸續推出『暖心關懷計畫-齊心抗疫情』計畫、數字外貿標準方案,為外貿企業減輕負擔助力。這次剛需採購活動正好回應全產業鏈協同復工、生產所需,為外貿發展營造良好的國內外環境,深化外貿創新發展。」環球資源資料顯示,網上買家查詢數字位於過去兩個月急升,3月份買家查詢電子行業、時尚品質生活行業及五金行業的最熱門產品分別為智能溫度計、外科手術口罩及電動車。

 

4月推出的「剛需採購活動」提供專屬頁面,曾出席去年展會及今年展會的預登記買家將收到相關電郵。頁面加入有關的供應商及產品資料,系統會按買家特點以展會區域(Show Pavilion)來分類及展示產品。買家只要到專頁填寫需求表格後,專頁會即時展出買家列出的採購清單,「已核實供應商」可以直接聯繫買家,買家又可以發送訂單資訊,並利用Sample Order下樣品訂單,縮短交易時間。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