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全港首批『安心小巴』讓乘客穩坐跨過疫境


新型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細菌病毒無處不在,然而市民大眾亦無可避免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所需地方,例如工作點、超市、街市、診所及醫院等,而醫院可算是當中較高危的地方。有見及此,大埔鄉事委員會林奕權主席、大埔鄉事委員會陳笑權首副主席連同日本IMC水觸媒香港總代理新環科有限公司主席及資深藝員游飈免費為進智公交行走大埔墟火車站至那打素醫院的多部專線小巴,以日本納米IMC水觸媒進行全車內外持續抗菌抗病毒保護,成為全港首批持續抗病毒的『安心小巴』。

 

林主席、陳首副主席及游先生認為行走醫院專線的小巴是醫護及市民大眾前往醫院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因此他們率先為行走該院的小巴加護,是次為第一個慈善起步點,日後將繼續為更多其他不同類型的公共交通工具作大規模防護,全力為抗疫出一分心力。

 

游飈解說除了車箱內及座椅上下之外,他們亦特別注重冷氣出風口及回風位,因為這些是屬隱蔽位置,是病毒的最好溫床,而IMC水觸媒持續抗菌抗病毒特性能於「不見天日」的位置發揮最大殺菌功效。此外,IMC 水觸媒通過專業耐磨測試,可依附在物件表面長達三年或以上之久,這說明IMC水觸媒再加上恆常清潔是最長效最理想的抗菌抗病毒組合。

 

進智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文俊表示,對轄下專線小巴能夠得到日本納米IMC水觸媒的持續抗菌抗病毒之保護感到非常欣喜,亦衷心感謝大埔鄉事會及IMC水觸媒對醫護人員、醫院的病人與家屬及其他前往該院人士的關愛。陳總裁稱『安心小巴』的車箱內能夠持續抗菌抗病毒,大大減低司機及乘客受感染的風險,實在是難能可貴,此善舉確造福社群。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