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Carousell提供達1087萬廣告贈款支持非牟利機構


Carousell宣布推出齊心抗疫:慈善廣告捐贈計劃,為抗疫出一分力。此計劃提供高達1087萬港币的免費廣告,以支持幫助受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社區的非牟利機構。價值1087萬港币的廣告贈款將集中捐助予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和菲律賓的任何非牟利機構,以支持他們在補充食品和基本保健產品的供應、維持費用的捐款,招募志願者以及其他關愛有困難家庭和有需要長者等方面付出的努力。

 

動員8個市場的用戶出一分力

品牌的廣告部董事總經理JJ Eastwood表示:「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各行各業,我們亦留意到非牟利機構正面臨著新的挑戰,包括志願者的參與減少以及捐款不足等。作為在東南亞領先的分類交易平台,我們希望動員在8個市場的數千萬用戶,幫助這些有需要的非牟利機構。」作為具有高流量的亞洲領先分類交易平台,該公司亦提供了一個極具吸引力及影響力的廣告平台,幫助企業接觸更多目標受眾。

他續指,透過是項計劃,非牟利機構無需支付高昂的廣告費用,便可增加曝光率。作為一個消費者與消費者之間(Consumer to Consumer)的分類平台,該公司希望與社區和用戶攜手並進,一起跨越2019冠狀病毒病帶來的挑戰。

 

與夥伴共同協作

此外,Carousell將與現有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出此計劃,包括香港仁人家園、新加坡紅十字會、馬來西亞的Parents Without Partners和菲律賓的Caritas Manila等機構。

香港仁人家園總幹事Jo Hayes 表示:「能夠參加Carousell推出的齊心抗疫:慈善廣告捐贈計劃,我們感到十分高興及恩惠。我們希望此舉能夠幫助香港仁人家園籌得更多善款,以解決本地和海外嚴重的住屋問題。在Carousell及香港市民的支持下,我們可以幫助夥伴家庭渡過難關。Through shelter, we empower.」

除了支持非牟利機構外,Carousell亦已經計劃提供更多資源,在這次2019冠狀病毒病危機中為中小企和本地企業家提供協助。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