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FRED向超級英雄們致敬


 

醫生、護士、護理人員、重症監護小組以及所有每天為幫助病人而努力的人,他們是我們的日常英雄。受到超級英雄裝備的啟發,FRED推出支持「希望之視」計劃(「VISORS OF HOPE」)。在全球發起 #DRAWFOROURHEROES# 活動,向所有正在或曾經在第一線奮戰的的醫護人員致敬。

為了應對緊急情況,該項目於數週前啟動,旨在通過3D打印技術為醫院工作人員盡快生產出可以覆蓋整個面部的高防護面罩。該設計不僅擁有滅菌效果並可重複使用,它們是眾多前線所需的防護設備(如手套、口罩、大衣和工作服)的重要組成部分。第一批醫療護面罩於本週早些時候已被送至巴黎的醫療院所進行分發。

除了幫助製作口罩和護面罩,FRED更秉承品牌核心精神,透過繪畫向醫生、護士等一眾日常超級英雄致敬。FRED邀請大家一齊以手繪創意畫作,透過畫下心中美好而富正能量的畫作,一齊匯聚愛與勇氣,向各地醫務人員致以心中最真切的問候與致意。由即日起,繪下您心中代表積極與美好的畫作,然後拍照上傳至Instagram,並加上@fredjewelry官方帳號及#drawforourheroes,作品將有機會得到FRED IG官方帳號轉發並集結成紀念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