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青年廣場向醫護人員致敬


為向在抗疫期間的醫護人員打氣及致敬,青年廣場義工隊將回收得來的咖啡粉囊製作成「環保證件拉繩扣」作為小禮物,連同早前邀得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考生為前線醫護親撰的打氣說話,於3月份一併送予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的醫護人員,以感謝他們在面對龐大的醫療壓力下,仍不辭勞苦地守護香港人。同時亦希望藉此呼籲大家能夠齊心協力,抱着正面和樂觀的態度,一同支援香港醫護人員的抗疫工作,在這艱難的時刻體現互助互愛的精神!

面對學校停課,DSE再次延期,今年的DSE考生不斷備受考驗,不但要加強自我學習,還要擔心考試期間的防疫工作。有見及此,青年廣場早前更特意準備了包括口罩等抗疫物品在內的「打氣包」派發予應屆DSE考生,藉此為同學們打氣。

另外,於疫情期間,青年廣場亦一直不斷搜羅防疫物品及尋找口罩貨源,希望助人自助,紓緩社區物資短缺的情況,故於2月份開始已分批將抗疫物資派發予青年廣場租戶及Y旅舍住客,並透過不同機構將口罩等抗疫物品派發予社區內有需要人士,回饋社區,體現「創造共享價值」的精神。

另外,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的傳播風險,青年廣場早於疫情初期已推出多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青年廣場人士量度體溫、要求Y旅舍住客申報外遊紀錄、全面加強清潔及消毒、為各樓層增設消毒洗手液機、消毒地毯及提供棄置口罩的指定垃圾桶等,以時刻提醒公眾注意個人衛生。此外,青年廣場亦嚴格遵守衞生防護中心給物業管理的健康指引,緊守專業管理原則,務求令每名踏足於青年廣場的人都能倍感安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