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本港首間酒店引進RAZE納米光觸媒技術消毒


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甫一開始,木的地酒店管理全線已即時加強多項防疫消毒工作,以儘量減低感染和傳播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風險。

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更潔淨的環境,木的地酒店管理,已與本地科研公司RAZE成為合作伙伴,是香港首個酒店管理集團引進「RAZE納米光觸媒」技術為全線業務及員工辦公室進行全方位醫學級消毒。

全線木的地酒店及服務式住宅客房,設施,餐廳等均使用「RAZE納米光觸媒」噴灑消毒,消毒過後「RAZE納米光觸媒」會於設施表面形成長效三個月的保護膜, 即時分解室內污染物,病毒及細菌。此項消毒技術,即使沒有光亦能運作長達8個小時。「RAZE納米光觸媒」技術亦已廣泛應用於各大公私營機構,現時逾有26,000輛公共服務車輛及6,000家餐廳採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