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精選
南華研究・即時匯報・港股講估・編輯精選

南華金融 Sctrade.com 收市評論 (4月7日) | 恒指升504點,安踏(2020 HK)升10%


截至收盤,恒生指數升2.1%,報24,253點;國企指數升2.0%,報9,846點;紅籌指數升2.5%,報3,773點。大市成交額1,263.76億港元。安踏(2020 HK)股價升9.9%,報56.25港元;銀娛(27 HK)股價升7.4%,報46港元;長建(1038 HK)股價升5.3%,報46.8港元。滬指收報2,820點,升2.1%,成交額2,866.28億。深成指收報10,428點,升3.2%,成交額4,454.55億。創業板收報1,969點,升3.3%,成交額1,356.28億。

為適應疫情防控新形勢,及時調整完善養老機構疫情防控策略,統籌做好養老機構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復養老服務秩序工作,近日,民政部印發《關於及時調整完善疫情防控策略有序恢復養老機構服務秩序的指導意見》,對養老機構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情況下,有序恢復服務秩序作出安排,要求各省級民政部門結合區域實際,根據“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防控策略及區域聯防聯控部署,將應急措施和常態化防控相結合,在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及時制定有針對性的政策舉措,有力有序推動恢復養老機構服務秩序。要求各省級民政部門明確擬恢復對外服務的養老機構防控條件,在保證入住老年人生命安全和健康前提下,優先安排老年人返院、剛需老年人入住和工作人員返崗復工。

3月31日,中國氣象局印發《2020年實況業務建設工作計畫》明確,重點優化實況業務流程和分工,推進數算一體,實現降水實況產品5分鐘內下發,業務整體時效提高到8分鐘左右;改進衛星、天氣雷達降水估測技術,提升實況產品對複雜地形適應性,1公里水準解析度實況產品提供試用;完善實況產品檢驗評估流程、工具和內容,基本實現全流程檢驗評估業務運行;繼續提升實況服務效率和品質,在中國氣象、中國天氣通等用戶端和交通等領域應用。從發展實況關鍵技術、提高產品品質和時效,豐富實況產品種類、實現業務全流程檢驗評估,加強實況產品應用、推進基於位置的實況服務等3個方面提出10項建設任務。

4月6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輸入最新情況。民航局飛行標準司副司長韓光祖在發佈會上表示,為繼續防控海外疫情輸入,民航局日前發佈了第四版《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再次加強優化防疫措施。削減國際航班“五個一”政策實施以來,截至4月5日,累計入境國際客運航班112班,入境旅客約2.1萬人,日均入境旅客降至3000人以下,有效防範了疫情輸入性風險。

權益披露:
分析員蔣丹清(CE: BOD769)及其關連人士沒有持有報告內所推介的證券的任何及相關權益。

披露:本報告是由南華資料研究有限公司的研究部團隊成員(分析員」)負責編寫及審核。分析員特此聲明,本報告中所表達的意見,準確地反映了分析員對報告內所述的公司(「該公司」)及其證券的個人意見。根據香港證監會持牌人操守準則所適用的範圍及相關定義,分析員確認本人及其有聯繫者均沒有(1)在本報告發出前30 日內曾交易報告內所述的股票;(2)在本報告發出後3 個營業日內交易報告內所述的股票;(3)擔任報告內該公司的高級人員;(4)持有該公司的財務權益。分析員亦聲明過往、現在或將來沒有、也不會因本報告所表達的具體建議或意見而得到或同意得到直接或間接的報酬、補償及其他利益。

南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包括其從事“金融業務”之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南華金融」)沒有持有相等于或高於該公司的市場資本值的1%或該公司就新上市已發行股本的1%,“金融業務”於本報告內的定義是投資銀行、自營交易或莊家和經紀代理業務。南華金融的董事、行政人員及/或雇員並不是該公司的董事或高級人員。南華金融現在沒有亦將不會涉及該公司發行的股票及相關證券的莊家活動,亦沒有在過去12 個月內,曾向該公司提供任何投資銀行服務。

本此報告和報告中提供的資訊和意見,由南華資料研究有限公司及/或南華金融向其或其各自的客戶提供資訊而準備,並且以合理謹慎的原則編制,所用資料、資訊或資源均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南華資料研究有限公司對本報告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南華資料研究有限公司及/或南華金融,及其或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員、合夥人、代表或雇員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報告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報告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報告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報告述及的證券。本報告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南華資料研究有限公司明確表示同意,本報告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本刊物批准在英國由南華證券(英國)有限公司分派。南華證券(英國)有限公司為一間獲英國金融市場行為局批准和受該局監管的公司。投資者參閱此報告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