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羅氏集團旗下 D2 Place 加大租金寬免及強化衛生措施


今年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下,羅氏集團於二月開始再為各商場租戶提供租金寬減,期間更一直與租戶保持緊密聯繫,了解不同租戶的經營困難並提供對策。鑑於疫情持續,加上近期一連串規管餐廳、公眾娛樂場所等措施,羅氏集團響應政府呼籲,加大對商戶的支援力度,按個別商戶的業務性質和情況,於四月向D2 Place商場租戶提供更多租金寬減,減輕商戶的經營壓力,齊心共渡時艱。

 

確保衞生     因應情況擇日重開市集

除了加大租金寬免,為確保顧客、租戶和員工的健康,D2 Place於商場入口加設體溫量度機、室內設置多台空氣清新機、加強商場內的清潔、要求訪客佩戴口罩、並提供酒精搓手液讓顧客消毒雙手,多管齊下抗疫。另外商場的重點活動週末市集,亦會按每星期的情況而決定重開的日期。

D2 Place負責人表示,集團一直將商戶、顧客和工作人員的需要放在首位,會作出一切努力和採取相應措施為各方提供所需支援。而該集團一直支持本地品牌、小商戶和年輕創業家,去年於社會事件期間已帶頭寬減商戶租金。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