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Sinopharm Tech 三層過濾口罩已通過ASTM F2100測試並達到Level 1標準


由本地上市公司「Sinopharm Tech Holdings Limited」(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156.HK)開設的SPT Mask Facebook專頁今日發帖,宣布SPT Mask三層過濾口罩已通過ASTM F2100測試並達到Level 1標準。為加強顧客的信心,以上認證內容均會印刷於產品包裝上。

首批口罩將如期於4月初開始發貨。達到ASTM Level 1 標準測試包括:
Ø 細菌過濾效率(BFE)>=95%
Ø 微粒過濾效率(PFE)>=95%
Ø 通過抗合成血液穿透性測試
Ø 通過空氣交換壓力差測試
Ø 通過防火性測試

SPT Mask葵涌「口罩工場一號」無塵車間已完成消毒程序並準備正式投產,《香港製造》的SPT Mask三層過濾口罩將於明日在消毒後的無塵車間內正式生產,首批口罩將如期於4月初開始發貨到取貨點。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