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推「地球一小時」特別活動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將於今年 3 月 28 日,舉行兩項意義非凡的活動,以支持全球最大型的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藉此推動能源管理,宣揚環保意識。

 

燭光晚餐

今年,酒店內的Amber 和 SOMM 將會參與這代表性的熄燈活動,並將時間延長至兩小時,為環境保護再踏出一小步。晚上 8 時至 10 時期間,餐廳內所有的能源燈將會以燭光代替,音樂方面由現場樂手表演,節約能源之餘更增添浪漫氣氛。還有素菜餐單供賓客選擇-保育地球,由生活習慣開始。

Amber店內一攝。

一向不違餘力地於飲食界推廣可持續發展理念的酒店廚藝總監 Richard Ekkebus 說:「作為一名處於世界中最大消費城市之一的廚師、父親及香港市民,我非常關注可持續發展的文化,並希望透過酒店現行的相關方針,更積極推動環保的奢華概念。」

 

 

燭光靜心冥想

另一方面,東方水療中心會於當晚 8:30pm 舉行一場 45 分鐘的燭光靜心冥想,瑜珈導師 Cristina LopezMcLauchlan將會帶領賓客放鬆身心,於燭光中感受心靈與地球之間的平衡。費用全免。

東方水療中心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在環保行動上一直不遺餘力,過去亦曾推出過多項環保計劃,包括由 2015 年開始停用膠飲筒、回收鮑魚殼,以及引入瑞典頂級濾水系統 Nordaq FRESH即時淨化自來水,並以可重複使用的玻璃瓶盛載,每日減少多達 500 個塑膠瓶。酒店希望,透過「地球一小時」活動,令賓客關注氣候變化問題以及鼓勵改變日常生活小習慣去保護這一片土地。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