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RAZER調整生產線造口罩 捐贈最多100萬個口罩予世界各地衛生部門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雷蛇(RAZER)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表示,已調整現有部分生產線來生產口罩,並將捐出最多100萬個口罩至世界各地的衛生部門,以協助解決大多數民眾和前線醫護人員均面臨口罩短缺的問題。

他在個人facebook專頁內指出:「由於新冠肺炎肆虐,令很多人留在家中,以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去。因此在這段期間,對雷蛇的產品有極大需求。作為雷蛇的一分子,我們每個人都會明白,不論來自哪個行業,其實都有責任去對抗疫情,因此在過去數天,我們的設計師及工程師均以24小時輪班工作的模式,重新設計現有的生產設定及生產線,希望可以用來生產口罩,然後交到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手上。」雷蛇目前已聯絡新加坡(雷蛇東南亞地區總部)當局捐贈首批物資,並會與公司其他地區分支所在的衛生部門商討捐贈口罩,與世界各地人士共同抗疫。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