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BVLGARI 捐款予意大利 Lazzaro Spallanzani 醫院 新一代顯微鏡正式啟用


繼捐款予羅馬 Lazzaro Spallanzani 醫院的研究團隊後,全新立體顯微鏡今朝運抵意大利國家傳染病學院 Del Vecchio Pavilion 內的研究室。全新尖端顯微影像擷取系統是研究的重要工具,將有助預防及治療病毒,系統將放置在 Del Vecchio Pavilion 內的硏究實驗室。

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 BVLGARI 行政總裁 Jean-Christophe Babin 、 BVLGARI 銷售部門副行政總裁 Lelio Gavazza 、 Spallanzani 醫院總經理 Marta Branca 及意大利首批成功分離新型冠狀病毒的病毒學家 Maria Rosaria Capobianchi、Francesca Colavita 及 Concetta Castilletti 。

Spallanzani 醫院總經理Marta Branca 表示:「我們十分榮幸獲得 BVLGARI 的捐款,捐款有助在此關鍵時刻加強研究 Covid-19 的發展。我特別衷心感謝 BVLGARI 行政總裁 Jean-Christophe Babin 一直支持並親臨學院。」

全新顯微鏡是在細胞層面研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最佳工具,可以準確了解立體生物樣本上極微型細胞的立體結構及跟進細胞與其他微生物隨後的生長及互動。這是首部安裝在羅馬市內的同類顯微鏡,有助意大利國家傳染病學院的研究員進行全新的實驗性研究程序。

BVLGARI 行政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 表示:「我們明白捐款對規模龐大而不可或缺的研究範疇而言只是略盡綿力,但全賴一群了不起的研究員積極樂觀地全天候埋首工作,我們相信未來數週,不論在意大利還是世界其他地方,均將會在消滅新型冠狀病毒方面邁出重要的第一大步。」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