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專業製造」Sinopharm Tech量產醫療級別口罩將推出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香港搶購口罩情況持續,市民「求罩若渴」。本地上市公司 Sinopharm Tech Holdings Limited (8156.HK) 一直透過其上市公告向大眾更新其口罩生產情況。

團隊近日為方便更多市民可以接收到最新消息, 設立 Facebook專頁宣佈已建設「香港製造」口罩生產工廠,並在專頁一直更新進度,指廠房已俱備口罩生產的所有原料,並已租賃獲取標準ISO14644-1合規證書的無塵車間;四台設備其中兩台全自動化生產機器已經調試中,生產線採用一拖二自動平面口罩生產設計,製作過程不需任何人工作業。

帖文內介紹了即將推出一次性三層過濾口罩和N95醫療防護口罩的規格。其中N95醫療防護口罩已通過並符合GB19083-2010及YY0469-2011醫用防護口罩標準技術要求,而一次性三層過濾口罩,原材料的BFE及PFE過濾效率達ASTM F2100-11 Level 1標準或以上。為了更瞭解市民的需求,公司在Facebook發起讓巿民一起投票選擇盒裝數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