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Vinexpo Hong Kong延遲至2020年7月8至10日舉行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情況,原定於2020年5月26至28日舉行的Vinexpo Hong Kong將推遲至2020年7月8至10日舉行。主辦單位因應參展商的要求而決定延期,並將致力為所有相關人士提供最佳的條件,以支持烈酒及葡萄酒行業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發展。今屆商貿展場地不變,將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將於經濟復甦之際提供重要的業務平台和思想領導。

業界的反應清晰明確,表示Vinexpo Hong Kong應重新安排日期以減低健康和安全風險,但仍然希望保留在2020年上半年度舉辦。活動在可行的情況下儘早舉行,為參展商和與會人士提供洽商交流的機會,能有助振興區內活動。

Vinexpo行政總裁Rodolphe Lameyse強調:「我們對於能為這個緊密聯繫的社區提供服務感到很高興,這讓我們能夠準確了解業內的需求。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令重新安排的2020年度Vinexpo香港酒展成為亞太地區不容錯過的活動。」

不少公司已確認會在新展期參展,同時亦將有很多國家和地區的與會代表出席,除了已多次參加的智利、阿根廷、南非和法國主要葡萄酒產區外,烏拉圭、黎巴嫩和敘利亞亦會首次派出代表參加。

Emiliana Organic Vineyards酒莊亞洲出口經理Guillermo Beltramín表示:「VINEXPO香港酒展延期至7月,對業界而言是一個好消息。毫無疑問,Vinexpo香港酒展對各界正期盼着的經濟反彈將會是最強力的支持。」

Borie Manoux酒莊主席指出:「Vinexpo Hong Kong是亞洲區內的重要商貿活動,因此我們對於活動的推遲安排表示歡迎。我們將可與客戶重新建立聯繫,有助推動年底的銷情。」

Navarro Lopez酒莊展覽及活動統籌Carmen Fernandez表示:「我們一定會在7月的Vinexpo香港展會上再度參展。 Vinexpo是業內首屈一指的重要活動,是幫助我們亞太區業務能夠重拾升軌之最佳平台。」

本屆Vinexpo Hong Kong將首次設立「Be Spirits」烈酒與調酒專區,該專區剛於上月舉行的Vinexpo Paris巴黎酒展上登場。在香港展會上,大會亦將舉辦一系列更精彩的研討會、專業試酒班和品酒會,並會繼續設置「WOW!」專區(「World of Organic Wines」有機葡萄酒世界),展出多款有機或生物動力法認證的葡萄酒。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