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疫市焦點股】微盟(2013)危機解除


有危便有機,機會來了的時候,如果有任何差池,隨時又變成危機,然後又從中學習,危又變成機……

因為今次疫情掀起「在家工作」熱潮而一鋪彈起的微盟(02013),短短一個星期便經歷了以上危變機、機變危、危又變回機的循環。事緣微盟上週三(2月25日)發公告稱,旗下SaaS業務生產環境及數據遭一名核心運維員工破壞,無法提供相關產品。結果股價拾級而下,從前週五(21日)的高位6.51元,輾轉回落到上週五(21日)的4.8元。

不過,事情發展峰迴路轉,微盟今日發公告指,經過修復,目前公司所有SaaS業務生產環境已經恢復正常,SaaS業務商戶被破壞的備份數據也已經找回,預計於明日(3月3日)上午9時完成數據恢復上線。於是,股價單日飆升12.5%,至5.4元,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