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中國・海外・香港

Alpine lifestyle in Niseko「ODIN HILLS.北海道二世古的奢華私宅」


北海道 二世古

位於日本北海道的二世古,擁有獨特的自然景緻及浩瀚雪地,自然成為酒店界的兵家必爭之地。總部位於香港的Odin集團,於早年已開始進駐二世古發展房地產項目,至近月推出「Odin Hills」,並將80幅地皮進行公開發售,售價由90萬至500萬美元不等,可建獨立屋總實用面積約2,700至8,000平方呎,連同設計及建築費支出約100萬至120萬美元,即至少付出190萬美元便可置業,折合約1,500萬港元,在香港只能在中半山買到間約600呎的房子而已。
Text / Toby Chan

Odin集團推出位於滑雪勝地日本北海道二世古的住宅村落項目Odin Hills,佔地16公頃,被受保護的原始森林包圍,將發展成住宅及酒店項目。發展商將項目內的住宅地皮分拆成88幅獨立屋地皮出售,地皮面積由7,500方呎起,平均地皮面積約1.4萬方呎,地皮可建獨立屋總實用面積約2,700至8,000方呎。首批推出18幅地皮,每幅地皮售價由90萬美元(約702萬港元)起,由Odin負責建屋另須加100萬至120萬美元(約780萬至936萬港元)建築費;買家亦可自行設計獨立屋,但須參照Odin的設計指引。

打造全新尊尚奢華居亭
Odin執行合夥人Nicolas Contard表示,現時發展商正平整地皮及建設基建,如買家採用Odin負責建屋,最快2021年可交付。「現時已售出8幅地皮,買家來自香港、台灣、菲律賓等。」

Odin執行合夥人Chris Fjelddahl指出,北海道近年旅遊業發展迅速,公司看好其潛力,故集中在當地發展房地產項目,而集團已於2007年開始在北海道發展首個項目,現位於二世古的發展項目包括Odin Place、Odin House和Odin Cliff。

以設計為本的 Odin Property 乃主力打造全新尊尚奢華私宅聚落, Odin Hills 便坐落於亞洲最具活力的冬季遊樂天地——日本北海道二世谷花園區 (Hanazono Niseko),其靈感正取自聖莫里茨、格施塔德、維爾比耶等備受名人青睞的歐陸阿爾卑斯山村。

由二世古眾多標誌性物業的幕後團隊悉心打造,佔地16公頃的Odin Hills,可說集多種生活元素於一身,從恍如歐洲山麓的隱秘居亭、 高山奢遊、綠色生活,以至一覽無遺的羊蹄山(Mount Yotei)美景等, 均令人印象難忘。二世古花園是北海道二世古新興熱點之一,柏悅酒店(Park Hyatt)亦即將在這裡開幕,直通日本各地的新幹線列車也將於 2030年開通;Odin Hills 距離JR地區鐵路俱知安站僅五分鐘車程,距離二世古花園滑雪度假村僅一分鐘車程。

亞洲的阿爾卑斯
為了幫助業主實現理想之家,Odin集團精心設計了設計指南以確保設計品質和景觀,同時亦配合Odin以自然為本的「智明奢尚」精神,奉行環保可持續措施,例如保護並維護本地原生植物、節能 LED 照明及高性能隔熱保溫設計的使用等,同時亦悉心融入個人健康養生元素。Odin Hills 設有業主俱樂部,能提供一整套業主服務及權益,從個人物業管理,到高端服務、設施及產品的使用等獨家特權,期望為業主提供最安心的享受。

二世谷地區結合了獨特的地理優勢、罕見的穩定年降雪量及聞名於世的粉雪,還有專為外國遊客而設的英文零售服務環境。隨著新酒店的湧入,以及外國居民也逐步獲得土地所有權,二世古優質地段的價格在過去幾年一直持續上漲,使其成為日本頂尖的房地產市場,正從單純的滑雪度假村,轉變為一處適合夏季避暑、戶外遊歷的旅遊勝地。

此地的戶外活動種類也在不斷增長之中,從遠足、公路騎行及山地騎行、日式溫泉,以至木筏漂流和釣魚等。不少人視二世谷為亞洲地區唯一國際級滑雪度假村,事實證明地區內具備如此高配置的地方確實屈指可數。作為二世谷地區最後開發區域,二世古花園提供了長遠發展的上升空間。


關於Odin
Odin是一個以設計為導向的房地產品牌,遵循「智明奢尚」理念,並致力於通過創新概念,以人為本的建築、室內設計以及相關擴展產品(包括屢獲殊榮的傢俱)為客戶帶來可觀的附加值。Odin地產由Bjorn Fjelddahl、Chris Fjelddahl和Nicolas Gontard創立,開創了日本二世谷地區豪宅市場的先河。
查詢網頁:www.odinhills.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