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植耀輝:科技股強勢納指續破頂,恒指續呈整固格局


美股三大指數繼續有好表現,科技股走勢繼續強勁,當中年內已一直急升之Tesla再升近7%,納指表現亦勢如破竹,再升0.9%至9,817點,道指及納指亦分別上升0.4%及0.47%,收報29,348點及3,386點。

至於港股,昨日走勢反覆,低開後最高曾升至27,700點水平,其後於不足一百點波幅上落,不過恒指最終仍升125點,收報27,655點,成交金額883.6億元,較早前有所回落。至於A股昨日滬深成交突破萬億元人民幣,不過A股行情則較遜色,滬深以至創業板均見回落。當然,昨日港股上升不排除是與憧憬內地人行將於今日下調一年期LPR 10點子有關,不過相關因素已是市場預期之內,同時今日亦會有聯想集團(00992)及平保(02318)公布業績,將會成為市場另一個關注點。預期恒指將繼續受制於28,000點水平。

筆者並未持有相關股份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