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香港瑰麗酒店獲《福布斯旅遊指南》評級為五星級酒店


位於尖沙咀海濱文化地標Victoria Dockside的香港瑰麗酒店於日前宣佈,首度榮登2020年《福布斯旅遊指南》星級名單,獲得五星級的高度評價。香港瑰麗酒店於2019年3月開業,旋即於首年獲頒發該項最高榮譽,進一步鞏固其於業界的領導地位。《福布斯旅遊指南》專業的評審團隊依據多達900條嚴謹客觀的標準評審全球酒店、餐廳及水療中心,編撰 「五星級」、「四星級」及「推薦」星級評級。

瑰麗酒店集團總裁Radha Arora表示:「能夠首度榮登世界權威《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榮譽,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酒店於開業首年獲頒五星級榮譽,對我們團隊為所有賓客提供的卓越服務、個性化體驗及酒店的貼心設計給予肯定。我謹此感謝客人、酒店全體員工及公眾的支持。」

香港瑰麗酒店位於九龍維港海旁的中心位置,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文化藝術樞紐,酒店提供413間客房,當中逾八成客房更擁攬維多利亞海港的壯麗景色,以及8個餐飲及酒廊選擇。酒店還提供186間奢華瑰麗府邸 (Rosewood Residences),為長期入住的瑰麗賓客提供尊享體驗。全新的綜合康體概念Asaya由瑰麗酒店集團創研,為本地賓客及海外旅客提供優越和全面的康體旅程。
於1958年創立的《福布斯旅遊指南》為著名、獨立的國際評分機構,一直備受業界認可。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