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富衛就新型冠狀病毒推多重保障 計劃具前瞻性


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威脅持續,富衛香港(「富衛」)先後推出多重特別措施,加強對港人的保險保障,推出的多項措施包括豁免等候期、現金及身故保障、特快理賠及延長保單續保寬限期至保費到期日後的 90 天等。該公司更由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期間,就不受疾病定義限制的「生活守護保障」危疾保險計劃,提供特惠投保方案。
具前瞻性的理賠機制
事實上,富衛早於 2018 年初已率先推出「生活守護保障」,計劃就被保人所遭遇到對其日常生活構成衝擊的狀況提供支援,為全港首個不受已知疾病及其定義限制的危疾保險計劃。計劃中提及,倘若被保人一旦遇上及符合計劃中所列明的四種「生活守護權益」索償條件其中兩種,如連續住院 10 日或以上(包括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的時間)、在深切治療部留醫連續 72 小時或以上 ,並連續 8 星期不能工作或上學,受相關條款限制下,計劃會作出相應的投保額賠償,以支援被保人應付該等情況下的日常生活所需。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表示,有見社會歷年來經歷不同的新型疾病,明白到現時病毒變異的速度已經超乎想像,需要能覆蓋未知因素及新型疾病等風險的保障。「生活守護保障」就正正是不受疾病定義限制、具前膽性、索償條件直接的保障方案。
就疫情加推特惠方案
除了早前推出一系列特別措施外,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間,富衛為已投保「生活守護保障」的客戶提供限量特惠方案,此方案適用於年繳保費,投保額50萬港元或以內的申請,當中的特惠方案包括有只需能通過幾條簡單核保健康問題便無需進行身體檢查的簡易核保,以及如被保人在成功投保後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導致符合生活守護權益的賠償條件,可獲豁免90天等候期。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