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Aqua Restaurant Group旗下餐廳呈獻主題情人節美饌


今年市道面臨疫情的嚴峻考驗,各行各業也盡想其法,尤其是飲食業,面對行業寒冬,也要出盡法寶。
情人節快到,Aqua Restaurant Group的旗下餐廳,例如aqua Luna, Shiro, 胡同, Dim Sum Library等,便準備了一系列浪漫美宴兼特別環節,希望情人們可共度一個浪漫的情人節;而面對武漢肺炎,餐廳都會加強衛生及清潔,期盼讓客人食得安心。

 

 

浪漫暢遊維港:214日乘坐中式帆船「張保仔」

若想到特別節目,大可以選擇結伴乘坐Aqua Restaurant Group標誌性的傳統帆船「張保仔」,於傍晚530分至晚上930分展開45分鐘的浪漫維港航遊之旅,並肩欣賞醉人城市夜景。在船上享用迷你香檳Moet Champagne一瓶及二人份甜品連玫瑰一支,令這一晚更窩心特別。

在船上,享用迷你香檳Moet Champagne一瓶及二人份甜品連玫瑰一支,感覺別有意思。

Info
「張保仔」 | 上船及下船位置:尖沙咀公眾碼頭或中環9號碼頭
電話:8821 2116 | 網址:www.aqualuna.com.hk

 

細呷玫瑰香檳表達愛意:高空下的維港景@aqua

在一望無際的維港美景襯托下,與另一半共嚐極致浪漫的意日晚宴,好好寵愛對方。是次的情人節主題焦點菜式,便包括「義大利紅菜頭燴飯配布袋芝士」,以及包羅多款日本海鮮的「銀雪魚西京燒配煎北海道帶子伴鮮海膽」,五道菜每位定價港幣1,288元,三道菜定價港幣888元。更可以每位港幣488元加配專業侍酒服務,在美食與佳釀配下,讓情人們可以享受味覺絕配的極致享受。周末期間,愛侶可前來共用特色早午餐「Rosé Because Brunch」,品嚐「紅玫瑰甜品拼盤」以及源源不絕的Veuve Clicquot Rosé Champagne玫瑰香檳、雞尾酒、葡萄酒、啤酒和清酒。

Because Brunch – Rose Dessert Platter

若嫌不夠喉,可移步到樓上的aqua spirit酒吧,一嚐「Rosebud Dusk」。這款雞尾酒用料包括 由Tanqueray Malacca氈酒以及於Royal Botanical Tonic Water浸泡24小時的酢漿草調製而成,最後綴以玫瑰花瓣碎,更添浪漫感覺。

Info
aqua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930
電話:3427 2288 | 網址:www.aqua.com.hk

 

品嚐粉紅滋味:精選日式食府Shiro

Shiro精心打造六道菜嚐味美宴,細味多款深受歡迎的壽司和刺身,以及傳統風味的「汁燒免治雞肉串伴溫泉蛋」。其他美饌還包括賣相誘人的粉紅色「香煎帶子紅羅白日本茄子伴蝦湯」,以及味道清新的「香茅奶凍配草莓醬」。怕外出的朋友,大可選擇透過Deliveroo外賣服務,將美食送到府上細意享用。

Grilled scallops sansho-yaki with prawn ankake, eggplant and daikon

Info
Shiro 地址: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林肯大廈
電話:2116 4969 | 網址:www.shiro-sushi.com

火辣窩心情人節風味在胡同

北方中菜食府胡同為愛侶呈獻香辣惹味的十道菜美宴,奉上玫瑰花造型的「滕椒玫瑰花枝」和「香辣帶子」,並以心形的「鴛鴦」山楂士多啤梨布甸配自家製荔枝雪糕畫上甜蜜句號。美宴套餐還包括「True Romance」雞尾酒,這款限定特飲以士多啤梨味義大利氣泡酒混合紅桑子、玫瑰及雲呢拿調製,色澤鮮紅誘人,同時亦可於餐廳的拱月門酒吧以每杯港幣128元品嚐。

滕椒玫瑰花枝

Info
胡同 |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8
電話:3428 8342 | 網址:www.hutong.com.hk

 

214日在Dim Sum Library享用特色玫瑰點心

愛好玩味的情人們,可以選擇去新派中式點心餐館Dim Sum Library,品嚐其七道菜情人節晚宴,當中包括由主廚呈獻、香氣細膩的「香檳蝦餃」及「玫瑰相思包」等精緻佳餚。其他焦點美饌還有「千絲蒜香帶子皇」,以及心形的「洛神花芭樂糕」。同樣地,若然想在家中享受二人共聚的美宴時光,閣下也可選擇透過Deliveroo外賣服務將美酒佳餚送到府上。

香檳蝦餃

Info
Dim Sum Library太古廣場店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1124號舖
電話:3643 0088 | 網址:www.dimsumlibrary.com.hk

Dim Sum Library圓方店 |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1028B號舖
電話:2810 0898 | 網址:www.dimsumlibrary.com.hk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