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Aman private jet.空中的安縵體驗


安縵(AMAN)的酒店服務,為奢華享樂生活,寫下新的定義。當安縵酒店的所在地愈來愈偏遠時,下一步就是提供私人飛機接載,為旅客帶來更貼心更富私隱度高的酒店服務。由酒店到空中旅遊,如何貫徹「安縵」的品牌光環?這是筆者最想知道的。
Text / Jerry Hui

世界上最遺世獨立的目的地,往往最引人入勝。從不丹的巍峨高山,到印尼知名「香料群島」周邊的傳奇珊瑚礁,安縵一直打造私隱及舒適兼備之旅,讓賓客細意暢遊各個目的地。故此安縵乃推出私人包機服務,以便捷的交通安排及最頂級的服務,將安縵度假村的經營理念延伸至空中。

不一樣空中之旅
集團表示,包機服務可前往安縵現有的多個目的地、度身打造結合數個安縵全球目的地的行程, 或是用於來往非安縵之目的地,而旅程一律可按賓客特定的需求及喜好悉心設計。每次預約安排都經全面度身籌劃,每趟行程都具靈活性,賓客更可專享安縵私人飛機禮賓服務。禮賓團隊將精心計劃行程的每一細節,確保每趟旅程的安排周到。

安縵所選用的龐巴迪環球 5000,是世界上最奢華寬敞的私人飛機之一,飛機最多可容納12位乘客,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574英里,航程最遠可達 9,630公里。另外,出發時間靈活彈性,加上在安縵專業團隊的安排下,通關過程暢通無阻,而就速度、航程及跑道性能而言,安縵私人飛機屬同類型飛機首選, 確保全程平穩飛行,令人安心休息放鬆。賓客又可於出發前選擇機上餐膳,航程中可拿取行李,並使用穩定的高速無線上網服務。至於機上的其他服務細節,更包括茶道體驗, 以及安縵全天然護膚系列 Aman Skincare的洗護用品。

全新旅程登場
為慶祝旗下私人飛機隆重登場,安縵已設計四項全新旅程,當中結合旗下多家酒店及度假村,讓賓客以獨有角度探索全球最醉人的目的地。旅程包括暢遊峇里島及周邊地 區的「Bali & Beyond」、踏足中國隱世秘地的「The Secrets of China」、有關印度支那過去與現在的「Indochina Past & Present」,以及從喜馬拉雅山脈直達汪洋大海的 「From the Himalayas to the Sea」。當中如「Bali & Beyond」是為旅客度身設計暢遊印尼的行程,可安排前往多達五個安縵目的地,包括三個位於峇里島的避世之處 – Amandari、Amankila、努沙杜瓦 Aman Villas at Nusa Dua,還有俯瞰中爪哇宗教聖地婆羅浮屠的 Amanjiwo,以及選址弗洛勒斯海域莫 憂島的帳篷營地 Amanwana,讓旅客體驗群島於文化、 靈性及大自然各方面的多樣性。

此外,「From the Himalayas to the Sea」 把不丹的靈性之旅及布吉島的海灘假期結合,先入住 Amankora(共五間小屋)最少七晚,然後入住三晚 Amanpuri。除全部機程、私人接送服務及安縵酒店住宿外,每趟旅程亦包括參觀各大文化遺址的私人導覽,以及由各家度假村所提供的專屬禮遇,例如度身設計的水療護理、傳統祝福儀式,還有獨一無二的烹飪及文化體驗等等。

查詢:www.aman.com/private-aviation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