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植物肉初創推特色賀年菜


氣候變化正為全球帶來毀滅性的影響,反映出建立可持續的全球糧食系統的重要性。植物肉食品科技初創公司Impossible Foods 與位於銅鑼灣的四間本地特式餐廳聯手合作新演繹多款經典點心菜式,讓食客以可持續發展方式慶祝綠色新年。相比牛肉,每食用一公斤 的 Impossible 植物肉便可節省 60 平方米土地、27 千克碳排放量、734 升水及 3.4 克水污染。

四間餐廳分別為:金滿庭京川滬菜館、紅樓、尚鮮火鍋海鮮料理和酒鍋,適逢農曆新年推出以 Impossible 植物肉製作的佳餚,重塑經典味道。Impossible 植物肉不但與動物肉食同樣滋味而且營養豐富,更可用於製作任何免治牛肉的菜式,從慢燴、煮醬,燉肉、漢堡、以至餃子和點心,均可呈現菜式滋味。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