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林家亨:未來市場聚焦特朗普彈劾案


美國上星期五公佈的新屋銷售量 按月上升16.9%, 遠多於上屆月的3.2%增幅, 但建築批文就按月下跌3.9%, 遜於上屆月的1.4%增幅。 美股三大指數上周五仍然續升,再創紀錄新高。 道指上升50點,標普500指數上升12點, 納指上升31點。10年期及30年期債息上升, 兩年期債息變化溫和。

過去兩星期美股受多方面利好消息包括中美貿易協議簽署及美,加,墨貿易協議在美國會通過, 但踏入了未來兩星期, 美國國會彈劾特朗普的議案將成為市場焦點。

預計今日早上港股仍有上升, 有機會重上保歷加通道頂線29158点水平,各大藍籌股應有一定升幅。 阿里巴巴(9988)在美國的收市價大約折合港幣220.9元, 其股價在今天若回到 219元之下, 可以候低吸納。

小米集團(1810)上週升幅略嫌過份,技術表現有超買跡象,假若今明兩天股價升近筆者上年度預計的14元目標價,可以吼位暫時獲利離場, 但中,長線而言,今年股價目標將調升至17元以上,若獲利離場之後應該要留意吼低位重新買回。騰訊(0700)、友邦保險(1299)及港交所(0388),也可以作高沽低撈的策略。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