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唐仁:旅橙文化(8627)季績表現強勁


新股及半新股市場仍是焦點所在,展望月中,多隻新股接連掛牌,整體氣氛利好半新股。近半年以來,對資金有吸引力的,多是生物科技、科網、文化產業等類型的公司,以及一些來自內地、香港市場較為稀有的股份類別,尤其是文化產業類股份,更獲看高一線。2019年累計表現最佳的新股,分別為傲迪瑪汽車(8418)、旅橙文化(8627)以及中煙香港(6055),業界尤其看好旅橙文化。

旅橙文化乃總部位於中國宜興的營銷服務公司,主要專注於提供活動管理服務及設計製作服務;媒體服務公司最重「回頭客」,因為長遠關係方可帶來穩定現金流,同時亦都可提供更多建基於信心的銷售機會。參考集團的資料,在2016年至2019年首五個月的期間,公司的「回頭客」佔收益,由最初的56%左右,升至逾76%,反映公司客戶滿意服務。

集團最新公布第3季業績強勁,純利按年升1.65倍,至456.2萬人民幣,首3季純利更按年升達6.22倍,至958.3萬元,絕對有交代。走勢上,旅橙文化創出上市新高,股價走勢未見回頭,較上市定價0.275元累計升幅已以倍計算,既然公司交到功課,市場亦見受落,未足10億的市值應仍可清風送爽,當然,投資者同樣須嚴控風險,畢竟創業板股份波動較大,可以買入價的15%作止蝕參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