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精選
南華研究・即時匯報・港股講估・編輯精選

熱烈恭賀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码:6193)成功上市


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码:619320191218日成功登陸香港聯合交易所板,南華金融擔任此次發行的獨家保薦人,特此熱烈恭賀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概覽

 

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於中國製造及銷售 PHC管樁及商品混凝土,並已於中國江蘇省南通啟東市設立一間生產廠房,泰林科建的產品主要銷售予江蘇省的房地產開發商及建築公司。

 

PHC 管樁廣泛應用於土建基礎工程的建築工地,而商品混凝土乃幾乎所有建築項目均需應用的一種基本建築材料。

 

由於商品混凝土性質為半成品且會隨時間硬化,運送時間上升將對混凝土的質量帶來負面影響。因此,泰林科建的商品混凝土(不包括上海的分包商生產的商品混凝土)主要集中於江蘇省南通市銷售。至於 PHC 管樁,集團的大部分客戶均於江蘇省以內。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江蘇省有逾40 間 PHC 管樁製造商。前五大市場參與者於二零一八年佔江蘇省的總產量約83.6%。於二零一八年,以 PHC 管樁產量及銷售收益計,泰林科建分別佔江蘇省的市場份額約2.7%及3.2%。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以 PHC 管樁的產量及銷售收益計,泰林科建於二零一八年在江蘇省排名第六。

 

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亦指出,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江蘇省有逾900間商品混凝土製造商。江蘇省的商品混凝土行業相當分散,前五大市場參與者於二零一八年佔江蘇省的總產量約8.4%。於二零一八年,以商品混凝土產量及銷售收益計,泰林科建分別佔江蘇省的市場份額約0.1%及0.2%。如此看來,泰林科建的市場佔有率不大,但同時意味著發展空間相對更大。

 

南華金融對項目的貢獻

 

南華金融旗下的南華融資有限公司擔任此次首次發行上市的獨家保薦人。南華金融憑藉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專案管理能力和卓越的執行力,全面及有效地掌控上市申請進程,説明公司順利獲得上市審批,並成功登陸香港創業板市場。

 

有關專案的其他資料,請聯繫:

 

 

歐建仁先生

投資銀行部主管

南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96 6050

電郵:dennis.ow@sctrade.com

 

 

免責聲明:此處所發表的資料或意見並非、亦並不是意圖構成要約或索求買賣任何股票或其他證券的交易。投資涉及風險,價格可升可跌,在本文所載資料沒有考慮到任何人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和風險偏好及投資者的任何個人資料,因此不應依賴作出任何投資決定。本文所載資料乃根據南華融資有限公司(“南華融資”)認為可靠的資料來源而編製,惟該等資料來源未經獨立核證,故南華融資不會就本文及其所提供意見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陳述或擔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