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Lohkah 七尚酒店 別注的城市度假旅居體驗


隱遁於廈門 私人海岸線的 Lohkah Hotel & Spa 七尚酒店,佔據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融合閩南當地文化精髓,成為低調且與眾不同的城市探索秘境。廈門擁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遺產的鼓浪嶼和聞名遐邇的南普陀寺等風景名勝,而七尚酒店立足廈門悠久的歷史文脈,在此,可尊享翠綠庭院或海灣景致,並于獨特而幽靜的旅居體驗中煥活新生、昇華真我。

環境休閒 意境無限   

Lohkah 源自梵語 Loka,意指世間、宇宙、緯度或介面。  Lohkah 七尚酒店的建築與設計由澳大利亞建築設計公司 LAYAN DESIGN GROUP 和照明設計公司 THE FLAMMING BEACON 連袂打造。 以頂級材料及工藝汲取當地文化遺產精髓,自然景致融入其中,營造出柔和優雅的低調奢華氛圍,酒店既飽含深厚文化底蘊,又彰顯當代、去繁從簡的設計理念。 光影交錯與當地的石材質地完美契合;數個形態各異的園林景觀環繞于此,將室內外空間完美地滲透和融合。

室外走廊。

裝飾方面,以荔枝樹為靈感的藝術品,188 間豪華客房和套房將五緣灣景觀盡收眼底。 舒適寬敞的入住空間皆配備陽光露臺,並尊享翠綠庭院或遊艇碼頭景致。 室外無邊泳池、娛樂與休憩空間,帶來無與倫比的靈悅旅居體驗。

酒店室內環境一攝。

此外,酒店擁有多元化的活動場地,包括:寬敞的室內外空間、宴會廳、配備先進設備的多功能廳和會議室等。全部會議區域均採用匠心獨運的自然採光設計,配備有先進的會議設備。 酒店還 配有專業的活動管理團隊,提供個人化的服務,協助並確保每個活動的順利執行。

書廊及茶室。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