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Vive Cake Boutique全新限定蛋糕及賀年禮籃迎金鼠年


金鼠年來臨在即,城中著名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的品牌創辦人Vivien Lau便特別精心設計了一系列春節限定主題蛋糕及賀年禮籃,與全城喜迎庚子年,讓大家在今個農曆新年感受滿滿祝福喜悅。

Vive Cake Boutique由創辦人及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一手創立。她於數年前一次為朋友製作生日蛋糕時,無意發現自己對烘焙的興趣及才華,及後於2014年萌生創立甜點品牌的意念,自創以個人品牌命名的網上商店,從此開展了品牌的成功故事。品牌的招牌手工蛋糕、杯子蛋糕、馬卡龍丶曲奇及一系列甜品糕點,均以全人手新鮮製造,並堅持以低糖製作。原材料全採購自世界各地優質的出產商;更可為顧客於婚禮或特別場合度身訂造個人化的蛋糕。她說道:「我對創作的熱誠推動我設計更多令人動容的蛋糕,而透過糕點製作,便可以將生活中美麗的一面分享給每位顧客。」

一貫VIVE設計風格的「Bloom in Grace」,特別融入東方典雅特色,低調呼應春節氣氛。蛋糕以粉紅色牛油忌廉打造外層,並綴以色彩斑斕的花瓣造型忌廉及點點金箔;仿如藝術品般精緻的蛋糕上,更以有「花中君子」美譽的白蘭花作裝飾點綴,包羅花開富貴丶幸福吉祥的寄語。這款高貴素雅的蛋糕更備有六款口味以供顧客選擇,當中包括: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甘納許、榛子蛋糕配榛子牛油忌廉及榛子碎;而愛品嘗創新口味的朋友則可一試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和脆珠及開心果蛋糕配開心果牛油忌廉及開心果碎。

VIVE同時照顧大家的新春送禮需要,特別推出兩款賀年禮籃。當中的品味之選「Fortune 禮物籃」,是饋贈至愛親朋和工作夥伴的最佳選擇。禮籃內薈萃VIVE自家出品的「自家製手工曲奇禮罐」及「農曆新年主題蛋白餅」,以搭配VIVE搜羅自台灣的「有機茶葉套裝」便最合適不過。VIVE團隊更精挑選多款優質產品,包括英國品牌「Mrs. Bridges橙絲果醬」丶西班牙有機汽酒「Organic Vilarnau Rose Reserva CAVA」及「白松露醬」。

另一華麗精選禮籃「Prosperous 禮物籃」亦相當有心思,禮籃內除了包羅VIVE自家品牌產品如「自家製手工曲奇禮罐」丶「農曆新年主題蛋白餅」丶及「有機茶葉套裝」外,亦有法國品牌「Chocomod松露朱古力」、「Mrs. Bridges橙絲果醬」丶「Organic Vilarnau Rose Reserva CAVA」及「白松露醬」,絕對教人驚喜萬分。以上兩款禮籃更會附贈VIVE品牌利是封兩套;以被稱為「百花之王」的牡丹搭配VIVE標誌性的粉紅色蛋糕設計,正正是雍容華貴的化身,寓意富貴吉祥。一系列新春蛋糕及賀節禮籃供應期為2020年1月8日至2月8日;顧客須於至少四天前預訂。

Vive Cake Boutiqu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網頁:www.vive.hk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