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盛事

《資本壹週》「智選品牌大獎2019」頒獎典禮花絮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上,締造首屈一指、屹立不倒的殿堂級品牌,是芸芸企業的目標。能夠建立成功的品牌,不論是從創業理念、品牌形象、市場推廣、產品質素等,每一環都需要貫徹品牌的專注與堅持。

《資本壹週》承接往年的迴響,再度舉辦「智選品牌大獎2019」,以表彰優秀品牌的成功的經營策略,展現他們成功的理念及實踐。

《資本壹週》總編輯劉若文小姐致辭,為《資本壹週》「智選品牌大獎2019」揭開序幕。

【智選強積金品牌大獎】: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由香港品質管理協會董事梁偉強先生(右),頒發獎項予滙豐香港退休金主管葉士奇先生 (左)。

【智選物業代理品牌大獎】: 美聯物業
由香港品質管理協會董事梁偉強先生(右),頒發獎項予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女士(左)。

【智選資訊科技方案及服務品牌大獎】: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香港品質管理協會董事梁偉強先生(右),頒發獎項予Mr. Dominic Cheung, Head of Solutions,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左)。

【智選醫學美容品牌大獎】: LAMBRE HEALTH菲珀健康
由香港品質管理協會董事梁偉強先生(右),頒發獎項予LAMBRE HEALTH 菲珀健康創辦人 Phoebe Lam 女士(左)。

【智選抗衰老新科技品牌大獎】: 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由嶺南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林敬新博士(右),頒發獎項予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總裁王駿教授(左)。

【智選豪宅設計及工程管理公司大獎】: Hero Design Studio Limited
由嶺南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林敬新博士(右),頒發獎項予形作建築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陳文軒先生(左)。

【智選企業社會責任品牌大獎】: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由嶺南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林敬新博士((右),頒發獎項予中國建設銀行(亞洲)綜合事務部企業傳訊及文化第一副總裁方瑞婷女士(左)。

 

【智選人壽保險品牌大獎】: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由於富通保險有限公司未能出席頒獎禮,獎項稍後補發。

【智選汽車品牌大獎】: Audi Hong Kong
由於 Audi Hong Kong未能出席頒獎禮,獎項稍後補發。

【智選室內設計公司大獎】: Mas Studio Limited
由於Mas Studio Limited未能出席頒獎禮,獎項稍後補發。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