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保誠推危疾加護保II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宣布將於2020年1月2日推出危疾加護保II,進一步拓展健康及保障計劃服務範疇,為新一年揭開序幕。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保誠一直致力為港人提供更完善的危疾保障。我們推出危疾加護保II,為客戶締造更強的保障後盾,尤其是確診癌症患者。

「全新推出的危疾加護保II 為客戶增設了癌症治療額外保障,就持續癌症提供的全面癌症保障,再加上嚴重疾病延伸保障,使癌症保障總額增至高達500%,令整個危疾保障更臻完善。」

危疾加護保II是一項升級版計劃,涵蓋117種危疾病況,並就三種嚴重疾病(癌症、心臟病發作及中風)提供額外保障。計劃強化保障內容,為癌症患者在對抗持續癌症的路上每年提供一筆財務支援。

根據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資料顯示,癌症是本港的頭號殺手,是次新增的保障項目主要是癌症治療額外保障,強化了保誠的危疾保障計劃,更全面地守護患有嚴重及持續病況的客戶。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