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2019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開始投票


由香港22家媒體聯合主辦的「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自1998年推出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二十一屆。活動對幫助政府了解民生所需、社會訴求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2019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從2019年12月24日起開始全港市民公開投票,至2020年1月15日截止。投票方式主要是網上投票, 有興趣投票的市民,只要登入投票網站:http://top10.wenweipo.com,掃描QR code即可投票。

同時也可以透過大公報、文匯報、資本雜誌、經濟導報等刊登的「2019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海報,裡面有報名表格,請市民把選中的10件大事序號填上,並清楚填寫個人資料郵寄或傳真至秘書處。秘書處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42號國華大廈14樓(信封請註明: 「2019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查詢電話:25742225或28913573(星期一至五 10:30-17:30)。傳真:28930114。電郵:murongzhenyue@gmail.com。
市民選出的十件大事以及得獎者名單,將於2020年1月20日在http://top10.wenweipo.com網上公布,得獎者將有專人電話通知。本次評選活動獎品豐富,包括名貴手提電話、平板電腦、運動手錶、超市禮券、書券等,希望全港市民踴躍參加。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