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唐仁:新地(0016)變招,瞄準年青新世代


在近月商場與物業淡市中變招,以冀打出另一片天,新鴻基地產(016)正是箇中典範,集團昨公布推全新住宅租賃品牌「TOWNPLACE本舍」,透過選址、時尚設計、多元租賃模式、共享空間和設施,及嶄新智能家居科技等,全方位迎合新世代對自主生活模式的追求,建構高度個人化的「Home」間及社區。TOWNPLACE SOHO將落戶中環蘇豪區,涵蓋去年底推出市場的「雋庭」重新命名TOWNPLACE KENNEDY TOWN,優化住戶居住體驗。兩大項目共提供421個開放式至四房單位。

推出TOWNPLACE本舍新品牌,主打流動性高的新世代,引入多元自選租賃模式,為住戶在租期、傢俬配套及家居服務方面提供更靈活自主的租住選項。在傢俱配套及家居服務方面,顧客可選擇服務式住宅,由集團專業團隊悉心照顧需要;亦可選擇自備傢俬,打造個人化的家居特色,或從集團提供的傢俬風格方案中作選擇,打造自主「Home」間,真正「Own The Choice」。住戶更可通行兩大據點近30,000平方呎共享空間,全面享用旗下優越設施,並增設Community Team,按需要安排多元化活動,構建新世代專屬社區,提升生活體驗,貫徹品牌「Own」的理念。

「TOWNPLACE本舍」單位內配置各項家居科技,提高各種管理效率及生活素質,達致智慧生活;更特別設計專屬手機應用程式連繫兩大物業,彈指間安排家居服務及預約共享空間設施,免卻繁複手續。TOWNPLACE KENNEDY TOWN和TOWNPLACE SOHO兩大地段揉合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大型商場、特色小店以至迷人酒吧一應俱全,各項交通設施亦近在咫尺,盡享車船便利,連繫世界。

整體而言,新地現價111.9元,市盈率僅7.2倍,周息率逾4.4厘,絕對是宜攻宜收之選,值得留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