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Google Play 香港 2019 年度最佳排行榜登場


Google Play 香港公布 2019 年度最佳排行榜登場,包括最佳應用程式、最佳遊戲、最佳電影、最佳書籍及最佳有聲書,也有由用戶投選今年讓我們遨遊虛擬世界、開拓新視野的最受歡迎獎項。

詳細獎項方面,《SleepTown 睡眠小鎮》成 Google Play 香港 2019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 。畫面細緻的治癒系應用程式《SleepTown 睡眠小鎮》,成功憑著針對手機成癮的現象,助用戶建立健康睡眠質素,獲選 Google Play 2019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用戶只需在睡前設定就寢和起床時間,並在睡眠時間內不使用手機的話,就能蓋出風格各具的可愛小屋,並建造出專屬的小鎮。用戶不但可於應用程式內查看睡眠歷史記錄,今年更推出全新小圈圈功能,可自行邀請親朋好友加入專屬小圈圈,一起設定睡眠目標,互相督促,打造世界奇觀。

此外,「弓箭傳說」 成 Google Play 香港 2019 年度最佳遊戲和最具創新力遊戲。「弓箭傳說」是以射擊為主的冒險遊戲,讓玩家化身成神射手去殲滅敵人。融入 Roguelite 的設計玩法,玩家憑單手即可操作、控制方向,在 2019 年讓許多玩家深陷其中!遊戲操作簡單並擁有明亮歡快的畫風,而且關卡內容豐富和多元化技能設計,深受廣大玩家喜愛。「弓箭傳說」同時榮登最具創新力遊戲,成為雙料贏家。

至於Google Play 年度上榜的最佳電子書以金融投資及理財管為主,包括《懶系投資法》、《期權現金流》、《8014金融大爆破》、《50穩健收息股(2018-19年修訂版)》及《細股啟示錄——撥開謎網命中爆升股》,亦有算命為主包括《2019己亥年行運通勝》及《2019己亥年行運通勝》。Google Play 上年首度登場的廣東話有聲書仍深受讀者歡迎,2019 年推介的 50 本好聽中文和英文電子書包括《聽故事學英文 第一輯(廣東話)》、《小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西遊記 第一輯 (廣東話)》、及《Peppa Pig: Bedtime Stories》都是不能錯過的優質有聲書籍。

而Google Play 2019年度最佳電影出爐方面,今年 Google Play 繼續為電影迷提供多部電影,當中 50 部年度最佳電影包括《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水行俠》、《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星夢情深》及《阿拉丁》。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