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任盈盈:港股縮量回調,美團季績前夕部署


市場再出現負面消息,恒指27000點關口未能站穩,再度回落,成交下降至只有625億元,預期大市將於現水平進行整固。走勢上,恒指昨日失守10天綫(約26937點)及20天綫(約27005點),但仍穩守於8月中以來的上升軌之上。後市方面,恒指目前仍處於上落市況,上落區間大致在26200點至28000之間,不跌穿8月以來的上升軌,仍可考慮逢低吸納優質股。

策略上,港股仍處8月以來反彈浪之上,可逢低吸納優質板塊及個股,包括手機股、內房股、物管股等。美團點評(3690)周三曾跌逾1%,之後徘徊在95元附近,該股由9月份的70多元水平,輾轉升至近日之90元以上水平,早前更曾觸及元100的位置,在此水平出現技術性整固亦屬正常。

美團上半年營業額增長近六成,虧損亦都大幅收窄逾九成,公司今日公布季績在即,投資者可在績前先下一注,止蝕參考可定於90元。業績公布後,有勢再行加注,即使業績未如理想,只要股價不穿90元,中線而言仍可繼續憧憬其進身紅底股。

觀乎過去幾個月之走勢,美團股價應有餘未盡,投資者可用動態上移止蝕的策略,持續跟進。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