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朱紀菲:偉志控股(1305)LED界再展鋒芒


偉志控股(1305)為一間成立已久的 LED 產品製造商,於中國深圳、惠州及宜昌備有全面的生產設施,集團能處理生產LED背光及LED照明產品的必要程序(包括產品設計、模具生產、量產、質量控制及維修)。專注按 OEM 及 ODM 之基準生產LED背光及 LED 照明產品。並於 2014 年 11 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見其集團將於本月27日至30日參加第21屆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是次展覽聚合逾2,700家來自全球35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展示業界創新時尚實用的照明產品及燈具,可見規模之大。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展示其多款緊貼國際市場需求的照明產品及技術。

而近年集團積極承接海外照明項目,聲譽正逐步滲透海外市場,此次展出更高性能、環保的技術,充分體現集團的研發能力同時提升品牌在國際市場中的優良口碑。

偉志控股觀其現有股價0.78元,市盈率7.8倍,52週波幅於0.65-1.45元間,現市值約1.69億港元,其再上揚的發展空間仍大,上月最高曾達0.81元,短線而看不應止於1元附近,中長線股價暫推算可往2-3元進發,續看集團進一步利好發展消息。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