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創業家・名人系列・著名品牌

謝霆鋒首任馬爹利XO代言


法國著名干邑品牌馬爹利於深圳開啟了一場與眾不同的精彩派對,慶祝香港著名音樂人、演員及名廚謝霆鋒加入馬爹利的大家庭,成為首任馬爹利XO代言人。他亦應邀出席派對,與在場出席賓客緊密互動,更即席為全新設計的馬爹利XO揭幕。同時,馬爹利也在活動上正式發佈品牌的全新理念—「敢為一刻」(Defining Moments),期待與更多干邑愛好者分享和共勉,攜手超越未來無數可能,創造更多精彩的人生體驗,銘記每一個值得慶祝的致勝之時。

「敢為一刻」的精神在於不惟終點,不惟舊規,敢於面對自我,聆聽內心抉擇,並以不懈追求的態度超越自我、突破極限。這既是馬爹利獨具匠心的品牌哲學,更是獨樹一幟的人生態度——以果斷的膽識及創新的魄力,發現人所未見,以創新突破界限,與精彩的人生不期而遇。馬爹利堅信,這一刻的堅守和作為,必將引領下一刻的精彩與榮耀。正如馬爹利XO代言人謝霆鋒身體力行的生活態度和職場經歷。他勇對冷眼,以少年意氣與愛樂之心在樂壇上披荊斬棘,幾經浮沉,終獲肯定;他不甘示弱,勇破華語電影積年桎梏,以一己之力推動影業,勇闖一番全新天地;他無視質疑,埋首料理藝術,無畏過程艱辛,與美食身心交融,憑藉饕餮之宴驚豔眾人。幾近不惑之年,成功玩轉演藝、音樂、美食多個領域,樹立了演員、歌手、廚師等多重身份,不斷超越自我,最終贏得了萬眾矚目的榮耀。

派對現場,馬爹利亦以創意刻意營造了多個新穎又型格空間,表揚著在不同領域具創新膽識的翹楚,一人一域,生動詮釋著「敢為一刻」的內涵真諦。雕塑家任哲,在太廟奉上大型雕塑展覽的第一人,他的「敢為一刻」體現在向心而行,把藝術帶進生命,不斷超越,用雙手釋放於泥土中的獨特靈魂。導演郭帆,9年間以3部電影拿下52億票房,皆因22年前的「敢為一刻」,遵從內心,毅然放棄法學,投入電影藝術懷抱。足壇驍將保連奴,獨闖中超,勇破記錄,他的每一個「敢為一刻」,皆是不服當下的勇敢超越,是對足球運動的渴望與堅決,是面對困難從未低頭的敢為態度。

無論是演繹馬爹利精神「敢為一刻」的各個翹楚,還是共同慶祝「致勝之時」的榮耀時刻,皆旨在展現馬爹利與干邑愛好者共歷非凡人生體驗的品牌哲學。未來,馬爹利期待與更多愛酒之人分享「敢為一刻」的豐富內涵,鼓勵他們大膽嘗試、不斷創新,鋪陳成功之路、成就精彩未來,共慶「致勝之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