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精選
南華研究・即時匯報・港股講估・編輯精選

熱烈恭賀國際永勝集團成功上市


國際永勝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碼:8441)于2019 1022 日成功登陸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南華金融擔任此次發行的獨家保薦人,特此熱烈恭賀國際永勝集團成功上市

 

業務回顧

國際永勝集團為知名的設施服務供應商,專為香港公營及私營部門提供保安服務,並逐步聚焦設施管理服務。 集團在香港為鐵路站及設施、海上、陸路及鐵路出入境管制站及公眾市容設施提供保安服務及為多項大型活動以及緊急及突發事故提供人潮協調及管理服務已有逾十年經驗。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國際永勝集團是香港最大型公眾保安服務供應商,于2017年及2018年以收入計佔有關市場份額分別約 6.7%及18.5%。

 

經過十年發展,「國際永勝」品牌已在香港客戶中建立提供優質保安服務的聲譽。 直至2019年3月31日,國際永勝集團已連續九年獲鐵路公司授予合約,在 13條鐵路沿線的不同鐵路站提供保安服務。 此外,于往績記錄期間,集團在香港14個出入境管制站中的十個海上、陸路及鐵路出入境管制站提供保安服務,集團早于2009 年起已在三個陸路出入境管制站提供服務。 國際永勝集團亦為在可容納40,000名觀眾的香港最大型戶外多功能康體場地進行的大型康體活動提供人潮協調及管理服務。 自2018年4月起,集團已開始就若干與廣深港高鐵有關的超大型鐵路及交通基礎設施合約提供一般專人護衛、 人手支援及停車場租賃及管理服務(即來自鐵路公司的高鐵合約,為期三年至2021年9月)。 于最後實際可行日期,集團于香港100多個地點為超過50名客戶提供服務。

 

全年業績

于往績記錄期間,國際永勝集團的收入分別為約103.4百萬港元,130.9百萬港元及295.2 百萬港元。 主要由於保安服務分部及設施管理服務分部的收入增加,保安服務分部產生的收入分別增加13.0百萬港元及155.0百萬港元, 設施管理服務的收入分別增加14.4百萬港元及9.4百萬港元。

 

業務展望

集團的目標是實行以下策略,以成為香港頂尖綜合設施服務供應商:

(i) 擴充保安服務業務;

(ii) 提升提供設施管理服務的能力;

(iii) 改善營運效率及可擴充性;及

(iv) 選擇性地尋求策略性收購及投資機會。

 

南華金融對專案的貢獻

南華金融旗下的南華融資有限公司擔任此次首次發行上市的獨家保薦人。 南華金融憑藉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專案管理能力和卓越的執行力,全面及有效地掌控上市申請進程,説明公司順利獲得上市審批,並成功登陸香港創業板市場。

 

有關專案的其他資料,請聯繫:

歐建仁先生

投資銀行部主管

南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96 6050

電郵:dennis.ow@sctrade.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