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鄭勤龍:九龍倉置業(1997)或否極泰來


近日恒指在26600至26900水平反覆橫行越一星期,反映大市仍然欠缺方向,短線中美貿易談判發展以及將於下周舉行的聯儲局議息會議,將會成為市場焦點。

本港長達6個月的社會動亂令在香港從事商場、寫字樓投資及酒店經營業務的公司迎來十分嚴峻的挑戰,然而昨日從事相關業務的本地地產股九龍倉置業(1997)卻有2.7%的升幅,技術上似乎有轉好的跡象。

大和近日對地產股亦持有正面的看法,認發展商不如市場那麼差,理由是最新的施政報告提及的房地產政策,有望可以創造對樓價介乎600-1000萬元的新需求,初步估計可帶來每年逾2000個單位的新需求或更多,認為現有狀況可維持或甚至提高股息,對九龍倉置業給予買入建議。

今為九龍倉置業股價未來走勢占卦,得《雷火豐》:

豐亨,王假之,勿憂,宜日中。

《說文》:「豐,豆之豐滿者也。从豆,象形。」,「豆」為古時盛肉的器具豆器,裝得滿滿的可引伸為豐盛的意思。

九龍倉置業股價由4月29日高位60.2元調整至日前底位40.55已差不多有32%,相信大部份不利因素已充分被反映。

目前股價已重、10天、20、50天平均線之上,短線利好。投資者或可考慮在44.4元左右買入,止蝕位可放39.9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