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法國烘焙大師 Gontran Cherrier 進軍香港 瞬即成為「人龍店」


國際知名糕餅主廚 Gontran Cherrier近日於K11 MUSEA 開設同名烘焙店和餐廳,首度進軍本港市場。Gontran 是法國烘焙家族第四代傳人,素以新鮮鬆脆的法式長麵包和外脆內軟的牛角包享譽國際,為本地烘焙美食愛好者帶來另一層次的享受。

國際知名糕餅主廚 Gontran Cherrier

Gontran 出身於烘焙世家,家人在他八歲時於巴黎開設麵包店,令他從此愛上烘焙。在跟隨不同名師累積經驗後,Gontran 憑藉對烘焙的熱情、精湛的手藝,以及為經典美食注入法式新意的心思,建立起自己的麵包糕點王國,在全球開設逾 50 間分店,更出版多本烹飪著作及亮相多個電視節目。

人氣「排隊店」    日售逾千件法包

Gontran Cherrier 香港分店位於 K11 MUSEA 的美食廣場 Food Playground,佔地 3,500 平方呎。店鋪分有四個區域,包括充滿新鮮出爐麵包香味的開放式廚房、可容納 80 人的餐廳、提供堂食或外賣的咖啡區,以及售賣自家出品的烘焙店。

Gontran Cherrier 香港分店位於 K11 MUSEA 的美食廣場 Food Playground。

新店自開幕以「人龍店」見稱,吸引粉絲大排長龍,日售逾 2,000 件法式長麵包和牛角包,全部以法國直送的頂級麵粉和牛油炮製。透過設備先進的開放式廚房,賓客可以欣賞到由搓揉麵糰、塑形、出爐以至裝飾的全部過程。Gontran Cherrier 售賣超過 50 款手工出品,種類涵蓋維也納甜酥麵包(Viennoiserie)、麵包、甜 點、曲奇和蛋糕。維也納甜酥麵包是介乎麵包和甜點之間的早餐點心,主要以白麵粉和活性酵母製成,有時亦會加入千層酥皮(Puff pastry)令麵糰迅速膨脹,營造口感鬆軟的完美層次。

法式長麵包
牛角包
精美糕點

 

在店內享用美味包點的同時,賓客可以在咖啡區選配「GC Signature Blend」優質咖啡,提升用餐享受。這款咖啡首次引入本港,為 Gontran Cherrier 香港分店獨有,由 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沖泡而成,味道微酸甘甜,並帶有堅果餘香。餐廳方面,整體風格以法式小餐館為靈感,菜式分爲六大類,分別是前菜、湯、意粉、意大利飯、肉食和魚類,每天早上 11 時至晚上 10 時於早午餐、午餐和晚餐時段供應。

Gontran Cherrier的餐廳部份。
大蝦扁意粉

 

Gontran Cherrier 簡介:

Gontran Cherrier 於 2010 年在巴黎蒙馬特開設個人首間烘焙店,其後在巴黎第 17 區開設分店,更 於 2013 年在聖日耳曼昂萊開設第三間店鋪。除了法國,他於 2012 年在新加坡開設首間海外分店 Tiong Bahru Bakery by Gontran Cherrier,並迅速發展全球業務,到日本、韓國、台灣、澳洲、中國、 泰國、香港和沙地阿拉伯開設分店,位於美國的最新分店亦將於 2019 年 12 月開幕。截至 2019 年 9 月,Gontran Cherrier 已在全球八個國家擁有 57 間烘焙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