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保誠推出「安心醫」一站式醫療諮詢服務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進一步擴展其健康保障產品服務範疇,宣佈與Teladoc Health集團旗下的匯醫合作推出「安心醫」,為客户提供一站式醫療諮詢服務。客戶將會獲委派執業醫生擔任其專屬專案醫生,全程為客戶跟進個案,提供專業意見。專案醫生將配對逾50,000名來自超過450個專科的國際醫療專家網絡,為客戶提供獨立第二醫療意見及海外專科醫生選擇。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表示:「『安心醫』助保誠繼續擴展服務範圍,由為客戶提供健康保障延伸至協助延緩患病。除了由來自全球的醫療專家團隊提供專業第二醫療意見,『安心醫』亦會安排海外就醫服務,並由專案醫生提供康復建議,這突顯保誠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及方案的承諾。」

匯醫亞太區總裁余勤豐表示:「我們很榮幸透過這次合作,能將我們醫療專家的護理和專業知識帶給保誠的客戶。一般來說,當病人發現自己身體出現健康狀況時,都會感到害怕或困惑;甚至在某些時候,可能有質疑過自己收到的診斷結果是否準確。而『安心醫』將幫助客戶消除疑慮,讓他們接受最適當的治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