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六善酒店 | 回歸生命之旅.From Wellness to restoration


美景與養生,向來是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的核心價值,而這兩件原來是輕易得來的事,卻因為繁忙的工作及生活而逐漸失去,惟有在放假時才可以偷得浮生,回歸生命最初。集團旗下位於新加圾的麥士威六善酒店(Six Senses Maxwell)水療中心已正式開幕,同時期寧凡灣六善酒店(Six Senses Ninh Van Bay)水療中心又以全新面貌亮相,從繁華鬧市走向天光水色之間,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Text / Toby Chan

不論是在設有六善水療的六善度假酒店,在頂級酒店中開設的六善水療,還是城市繁華地段的六善物業,只要你稍有留意,就會發現無處不展示六善的DNA——純正、個性化、可持續發展、與環境的自然和諧,以及賓至如歸的文化。在瞬息萬變的商業世界,品牌的DNA,成為了長遠發展的核心基礎,甚至是推動力,而由六善所開發出的綜合養生方案,便將在度假酒店的住宿體驗提升至一個新的層次,協助賓客瞭解、監測和改善個人的健康水準。

麥士威六善酒店水療中心.市中心的養生殿
麥士威六善酒店遵循六善的理念,致力為賓客提供令人煥然一新的體驗。隨著水療中心的正式開幕,中心亦將成為新加坡繁喧鬧市的綠洲,為當地居民、酒店賓客以及旅途上的客人提供喘息空間,享受寧靜的時刻。酒店表示,水療中心內設有五間理療室及兩間休閒室,提供一系列養生體驗。至於理療室和休閒室則位於酒店四樓,其裝飾及設計配合酒店19世紀歷史建築特色,融合時尚現代的設計風格。服務細節方面,賓客可享受傳統或革新的養生體驗,包括當地傳統療法、針對性治療及功能性健身項目。賓客可選擇於麥士威六善酒店或達士敦六善酒店享受養生體驗,兩晚住宿價格分別由478 美元及592 美元起,並有一系列禮遇服務提供。

寧凡灣六善酒店水療中心.全新冥想空間
寧凡灣六善酒店水療中心經過一段時期的修葺工程後,終以嶄新面貌登場,更增添升級設備為賓客帶來全面的養生體驗,推出全方位健康養生計劃。酒店指出,工程包括翻新水療中心的六間理療室,以及於水療中心上層增建備有最先進設施及坐擁寧凡灣全景的健身房、寧靜的冥想空間和室內空中瑜伽室。

六間理療室被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和多條溪流圍繞著,經翻修後引入更多自然光線,頓時變得明亮通風。新設的室內空中瑜伽室擴展了酒店提供的瑜伽項目,這種特殊練習非常適合舒緩因年齡增長而引起的相關痛楚,有助於微調身體的平衡感和順位能力。
另外,被大自然所環繞的全新冥想空間,乃賓客平靜心靈並安靜冥想的避難所。此外,水療中心最近更有幸邀請到來自不丹的治療師Lama Sherab,將會帶領冥想活動並為賓客提供心靈講座。賓客更可到訪Alchemy Bar參加互動式工作坊,學習如何將當地各種獨特材料完美融合,製造療效明顯的磨砂、面膜和裹敷。全方位健康養生計劃的單人價格由650美元起,雙人別墅套房價格由910美元起。
查詢網頁:www.sixsenses.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