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東京奧運倒數一周年【Countdown to Tokyo 2020】


東京2020年奧運會將於2020年7月24日正式揭幕,屆時Omega歐米茄將會第29次擔任奧運大會指定計時,早前為慶祝東京奧運正式進入倒數一周年,品牌特別推出兩款各具特色的全新限量版腕錶,迎接奧運。
Text & Photo / Vincent Cheung

 

Seamaster Planet Ocean Tokyo 2020 Limited Edition
直徑39.5毫米的海馬Planet Ocean東京2020年奧運會限量版腕錶設計充滿日本特色,為了向東京2020年奧運會致敬,設計取材自日本國旗 — 飾以 Liquidmetal液態金屬潛水刻度的白色陶瓷錶圈上的數字「20」用上紅色液態陶瓷製作;而光面白色陶瓷錶面上的特色「棒棒糖」中置秒針亦在末端點綴了光漆紅點,呼應日本國旗。藍寶石水晶鏡面錶背配以東京2020年奧運會徽章,內藏 Omega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8800機芯。除白色皮革錶帶外,特色錶盒內另附有不銹鋼鏈帶和NATO錶帶供隨意更換、搭配,限量2,020枚。(HK$61,100)

錶圈上的數字「20」飾有紅色液態陶瓷,秒針末端亦飾以光漆紅點,呼應日本國旗設計。

Seamaster Aqua Terra Tokyo 2020 Limited Edition
這枚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年奧運會限量版腕錶不但是系列第一款採用陶瓷錶面設計之款式,藍色錶面更以鐳射技術鐫刻上東京2020年奧運會徽章圖案,極具紀念意義和運動氣息,藍寶石水晶鏡面錶背亦呼應錶盤設計印有東京2020年奧運會徽章。配以直徑41毫米不銹鋼錶殼、藍色格紋橡膠錶帶(另附有不銹鋼鏈帶供替換),搭載品牌自家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8900機芯。同樣限量2,020枚。(HK$51,40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