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廠商會婦女委員會25周年 將舉辦連串慶祝活動



為慶祝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成立25 周年,廠商會屬下婦女委員會邀得粵劇名伶蓋鳴暉與吳美英擔綱演出《雙仙拜月亭之搶傘》、《龍鳳爭掛帥之洞房》和《牡丹亭驚夢之遊園驚夢》等精彩劇目。一眾婦委成員更會粉墨登場,演出《楊門女將》一劇。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除了會分階段悉數撥捐予資源較為緊張的社福團體外,亦會捐予藝術團體,以推廣和保育本土源遠流長的文化藝術。

除舉行慈善折子戲外,廠商會婦委主席李阮錦鑾表示,婦委委託了香港恒生大學進行一項名為「工商界婦女在社會及家庭中角色」的調查,探討社會及經濟環境的轉變對工商界婦女、尤其是女性管理層的影響。婦委希望透過是次研究,能反映女性的現況、職業抱負與挑戰,並鼓勵企業及社會提供更多支援,讓她們釋放潛能。調查結果將於11月12日舉行25周年誌慶晚宴上公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