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盛事

第十七屆「資本傑出行政品牌」頒獎典禮花絮


【資本傑出朱古力品牌】: Godiva Chocolatier (Asia) Limited

無數企業一直孜孜以求,為品牌增添一份懾人的魅力,好讓它永遠遠烙在人們的腦海,延綿世代,締造經典。然而,要在新世代創造經典,並非朝夕間便能達到。要贏取消費者的認同,企業必須融合創意設計、產品質素和優良服務,再轉化成品牌的生命力。

今年我們再次將目光放在不同品牌的發展上,甄選不同界別的傑出行政品牌,表揚它們在過去一年的出色表現,藉此向品牌所作的努力及成就致敬。

由《資本雜誌》舉辦的「資本傑出行政品牌2019」,早前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39樓天窗廳舉行。今年共有10個行政品牌獲獎,評分來自《資本雜誌》編輯部評審委員會及網上公開投票選出,務求集合各界之意見,以達致公平、公正及具公信力的評選。

主禮嘉賓香港出口商會會長鮑潔鈞先生致辭,為《資本雜誌》「資本傑出行政品牌2019」揭開序幕。

由香港出口商會會長鮑潔鈞先生(右),頒發獎項予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保險業務處人壽保險業務行銷部主管李健興先生(左)。

由香港出口商會會長鮑潔鈞先生(右),頒發獎項予香港緬甸商會創會主席汪振富先生(左)。

由香港品牌總商會會長王偉先生(右),頒發獎項予Magic Skin創辦人張凱儀女士(左)。

由香港品牌總商會會長王偉先生(右),頒發獎項予美麗華旅遊市場推廣部高級經理鄺聲怡小姐(左)。

由香港市務學會主席李志誠博士(左),頒發獎項予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產品市務主任陳家茵小姐(右)。

由香港市務學會主席李志誠博士(左),頒發獎項予蓆夢思床褥傢具(香港)有限公司巿務總監陳學鸞小姐(右)。

由香港優質標誌局副主席孫榮聰先生(右),頒發獎項予 V Home Property (Hong Kong) Limited創辦人趙國傑先生(左)。

由香港中小企促進聯會會長林國雄博士(左),頒發獎項予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營運總監陳明發先生(右)。

由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秘書長吳永豪先生(右),頒發獎項予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務傳訊副總裁吳逸怡小姐(左)。

嘉賓香港品牌總商會會長王偉先生與大家分享企業如何打造出優質品牌,讓香港品牌能在全世界發光發亮。

主禮嘉賓香港出口商會會長鮑潔鈞先生、南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盧瑞盛先生JP、南華金融控股集團旗下《資本雜誌》管理層、頒獎嘉賓及獲獎企業代表一同合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