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社企民間高峰會2019 共建快樂社會


由香港社會創業論壇主辦、20間機構合辦的第十二屆社企民間高峰會 (「SES 2019」) 將於11月21至25日舉行,年度主題是:「設計快樂」,並設有「快樂週六」的全新「圓桌」環節及互動工作坊,凝聚本港民、商、學、官以及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士。SES 2019涵蓋超過20項活動,包括於11月21至23日一連三日於灣仔會展舉行國際研討會。此研討會逾70位合作伙伴及支持機構共同參與,預計超過3,000人次。

SES 2019日前進行啟動儀式,由社企民間高峰會籌備委員會主席容蔡美碧、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Green Monday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大偉、RunOurCity「全城街馬」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梁百行、以及「對話體驗」常務董事朱月如共同主禮;楊大偉及梁百行更以「面對挑戰 設計快樂」為題,分享其奮鬥、無畏無懼克服挑戰的心路歷程。

社企民間高峰會籌備委員會主席容蔡美碧表示,今年的主題為「設計快樂」,藉跨界別的合作,共建更快樂社會。大會今年專注於各種不同的社會創新設計,為社會問題研發既實用、可延伸又可持續的解決方案,一同邁向更快樂的社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