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電腦通訊及電競節 入場人數跌兩成


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 2019 年「香港電腦通訊節」及由 Cyber Games Arena 主辦的「香港電競節 2019」於日前圓滿落幕。兩展共有逾 200 家廠商參展,佔地超過 600 個攤位。 
主辦單位表示,受天雨及部分交通網絡影響,今屆人流數字較去年下跌約兩成,接近 65 萬人次,跌幅較預期為少。另一方面,入場人士的消費力遠勝去年,加上展商割價促銷,進一步推高 其消費意欲,場內營業額與去年持平,維持約 3億元。

電腦代理商Cyberpro連日來吸引大量人士駐足,攤位前長期有人龍排隊付款,生意非常不錯。 HP 對銷情亦感到滿意,高階機銷售量有所增長。AVITA 表示兩款新系列手提電腦 (AVITA ADMIROR 及 AVITA PURA),及一向熱賣的 AVITA LIBER 相當受歡迎,今年銷售額比上年有逾1倍的增長。漢科電腦表示,銷售額與去年同期相若,中低階產品銷情尤其理想。電競屏幕及周邊配備等展商銷情亦不俗,主打電視及屏幕的 Philips 增長兩成半。售賣手機配件的展商 逆市銷量大增,執到寶、Inifinity 等本地廠商生意增長逾三成,在零售市道低迷的情況下,生意表現喜出望外。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