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屈臣氏熱心公益「愛.行動」


作為香港保健及美容產品的零售先驅,屈臣氏不但為顧客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更一直熱心公益,積極以行動關懷社區。自2015年起,屈臣氏與不同社福機構攜手合作,舉行屈臣氏關愛慈善籌款行動,透過生態環境、社區關懷、工作環境、市場關係四大範疇回饋社會,推動員工、顧客、社區及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希望將更多關愛、歡笑帶到不同角落,體現屈臣氏「愛.行動」的精神!

 

今年,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正式成為「屈臣氏關愛青年慈善籌款行動」的受惠機構,屈臣氏將於全線近240間香港分店設置捐款箱、舉辦慈善義賣籌款及多元化的義工活動,鼓勵公眾支持凝動以體育造就基層青年、提升社會流動力,同時宣揚性別平等、社會共融和健康生活。兩位凝動運動員支持者「跳高女神」楊文蔚、「欄后」呂麗瑤亦十分支持「屈臣氏關愛青年慈善籌款行動」。

 

屈臣氏義工隊於「#GetActive敢動滿FUN日」活動與一眾凝動學生體驗新穎躲避盤運動,更大玩 #GetActive敢動障礙賽,為學生在暑假帶來一點歡樂!為響應「屈臣氏塑膠容器回收計劃」,#GetActive敢動障礙賽融合環保元素,遊戲物料以塑膠容器及 其他環保物料製成,向學生宣揚愛地球的環保知識。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