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Bernard Farges正式出任波爾多葡萄酒委員會主席一職


法國首要葡萄酒貿易協會波爾多葡萄酒協會(Conseil Interprofessionnel du Vin de Bordeaux,CIVB),於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舉行大會會議。

 

大會當中的50位成員,包括25位波爾多葡萄酒聯盟(Fédération des Grands Vins de Bordeaux)認證的酒農,和25位波爾多和利布爾訥貿易商聯盟(Fédération des Négociants deBordeaux & Libourne)的酒商,已推選Bernard Farges先生出任新一屆波爾多葡萄酒協會主席。

 

根據波爾多葡萄酒協會的章程,作為酒農之一的Bernard Farges將取代上屆波爾多葡萄酒委員會主席Allan Sichel 先生一職,並於未來三年帶領協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Bernard Farges於1965年出生,與胞弟和外甥一同於法國小鎮莫里亞克(Mauriac)合作釀造葡萄酒,是波爾多葡萄酒協會中,吉倫特省(Gironde)區的酒農之一。

 

他亦曾於2013年至2016年身兼波爾多葡萄酒協會、及波爾多及優質波爾多法定產區聯會會長一職。除此之外,Bernard一向傾力支持法定產區的波爾多紅酒,同時亦是法國AOC酒商工會(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producers of Appellations of Controlled Origin wine and spirits,CNAOC)和歐洲原產地葡萄酒聯盟(European Federation of Origin Wines,EFOW)會長。

 

在大會會議中,Bernard Farges表示:「我們的波爾多團隊現首要目標是執行2025年波爾多的貿易策略計劃(Bordeaux Ambition 2025)。不只法國,我們希望可以令全世界都知道波爾多對其員工的重視,並將於不久的將來加強執行企業對社會的責任,用心領導經濟貿易發展和加強大眾對波爾多品牌的認識。」

Related Articles